不支持Flash

广发华福:行情再度回抽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1:01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行情再度回抽确认

  广发华福

  早市大盘出现预期中的震荡,两市股指冲高回落。盘中观察,以金融板块为首的多数权重蓝筹股大幅发力向上,与此同时,多数个股出现盘中快速调整,市场热点的快速切换将可能导致指数于短期内产生明显波动,同时,两市交投继续递增,配合多数个股的盘中走弱,显示短线资金开始集中性获利回吐。

  行情有再度回抽确认3100—3000点支撑区域的要求,但仍属于上升中途的震仓洗筹,投资者毋作多虑。同时,应注意观察行情的炒作方向是否由题材股持续向蓝筹品种转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