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发华福:空头力量微不足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4:13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空头力量微不足道

  广发华福

  大盘继续震荡,并于午间再度回探3100点,盘口观察,午市股指回探的主要动力仍然主要来源于金融股上的刻意压盘洗筹,但午市大盘回探的低点已经略高于早市回探时的低点,显示抄跌买力越来越强。

  同时,指数虽还在震荡,但超过半数以上个股的上涨姿态未变,而跌幅居前的个股中,除极个别的股票跌幅超过5%之外,其余股票跌幅甚微,与每日盘中均有至少超过十数只的股票涨停相比,空头力量微不足道。投资者继续持股或参与市场回探过程中的低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