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证券:3100点之上震荡蓄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3:50 新浪财经

江南证券:3100点之上震荡蓄势

  江南证券 姜晞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证监会在开展股指期货上市前各项准备;证交所拟取消例行停牌,突出警示性停牌;房地产或遭"更具威慑力"调控,开发商资金链将紧张;官方就3G投资首度表态,首期投资确定为267亿

  周二股指延续振荡格局,但盘中个股仍较为活跃。西部股涨幅居前,西藏天路西藏圣地西藏发展联袂涨停。此外还有三普药业新疆众和涨幅巨大。国家对西部省份的发展从来都是鼓励加扶持,因此西部上市公司整体业绩和盈利能力都得到普遍加强。我们可以看到,ST板块连续两天走势居跌幅榜前列。上涨幅度过大,股价严重透支业绩是最根本原因,然而管理层有意提高上市公司质量,S股及垃圾股将要退市对部分业绩连续亏损,经营环境难以改善的上市公司来说是发出了警告。投资者应仔细辨别优劣,回避有退市风险的ST股,规避风险。

  大盘在盘整中不断创出新高,不知不觉,大盘已经走到了3100点上方,各个权重板块之间也进行了相互轮动,轮流支撑大盘保持稳定的上攻态势,个股也非常活跃。投资者可以关注大盘行情的变化,紧跟热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