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股指震荡中完成筹码转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3:47 新浪财经

在股指震荡中完成筹码转换

  李红艳

  看盘:上午两市大盘窄幅震荡扬升,地产、石油、有色金属等板块是主要做多动力。午后股指最高冲至3138.39点和8662.53点,成交量同比微增。

  个股涨跌比例约为2:1,涨停股不足20只,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近100只左右,数据同比下降一成,多空双方分歧增大,一方面是热点转换过程中,个股走势分化到再聚集需要时间和空间,也就是从低价概念股到蓝筹股的转换还没有完成。另一方面,股指期货即将推出又将加速板块分化,主力资金的持仓结构也将发生变化。当前,紧缩性的政策面等因素还将对大盘的上行构成压力。我们依然建议投资者短线可逢高点逐步兑现筹码,以备后战。

  看点:中国联通(600050),大盘指标股、3G等概念股,二级市场走势坚挺,前期充分整理蓄势后,近期打开了上涨空间,后市仍可继续持股。

  看后市:3100点若能启稳,后市大盘还将突破上攻。但预期高度将与蓝筹股、金融股等主流资金启动与否有密切的关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