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股市稳健上扬 再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3:06 新浪财经

股市稳健上扬再创历史新高

  华泰证券 唐潇武

  周二股市维持温和整理态势,纺织、交通设施等开始拉升,此外部分ST类、题材类股票在前期大跌后也出现反弹,整体热点不显著,基金重仓的蓝筹股如铁路、酒类、银行等小幅度整理。到上午收盘上证指数出现盘整走势,以3134.0点报收,上涨11.2点,深圳成分指数同步上升19.8点,报收于8651.2点。

  最近市场在部分蓝筹股带领下终于突破前期高点3050点,单日成交额保持在1000亿左右,成交量较大说明多空分歧存在,但是在3000点附近反复几个月后,市场最后还是带量突破,达到3100点以上新高。前期以ST和概念题材股为主投机炒作带动了人气,本周一ST类开始退潮,不少业绩很差的股票开始跌停,同时基金领导的一线股如食品、银行、通讯表现理想,热点切换到业绩优良的股票,市场在业绩理念引领下上涨,因此我们认为股市突破强阻力区继续上涨无疑。

  在市场继续稳步上升的条件下,合理投资方式是投资者应当参与蓝筹股的拉升,对于题材等业绩较差的

股票逐步放弃,除非有资产注入题材实质性股票有可考虑参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