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日均线上方整理 热点转换进行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0:42 新浪财经

5日均线上方整理热点转换进行时

  李红艳

  股指播报:受股指期货近期推出的消息影响,两市早盘双双小幅高开后蓄势回落 ,目前在5日均线上方强势整理,成交量同比基本持平。沪指短线考验3100点支撑 力度,深成指则是考验8500点支撑力度。

  市场点评:昨日S股下挫,今日更是雪上加霜,集体位于跌幅榜首。近期股指不断 创新高的过程中,热点板块、各行业内部个股走势分化愈演愈烈,市场结构性调 整也是紧锣密鼓的进行着。盘面看,个股跌多涨少,仅有西藏天路中油化建五洲明珠、中国服装、西藏发展等共六只个股涨停,地产、有色金属、石油、纺 织、药业等板块涨幅居前,但均难以担当龙头。股指期货渐行渐近,是加速热点 转移和分化的动力。大盘在3000点上方,热点转换成功,是具备爆发大面涨升行 情的基础,短线板块轮动促进股指扬升的格局未改。因此,操作上禁忌追涨,应 逢低理性选择蓝筹股坚定做多。

  操作提醒:消息面上,有“深交所就修订该所《股票上市规则》向上市公司公开 征求修订意见”、“尚福林表示认真开展股指期货上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