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万隆:继续关注资产注入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8:0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在科技板块、奥运板块大幅上涨的带动下,沪指上涨48.52点,报收于3122.81点,盘中再创历史新高3123.18点。沪市成交1107.8亿元,深市成交584亿元,均较上周五有所放大。

  值得投资者注意的是,沪指进入3000点上方运行之后,市场心态明显趋于谨慎,低价股炒作有所降温,前期暴炒的ST股大面积跌停,但又有新的热点个股冒了出来。

  权重股稳定市场

  究其原因,一方面由于当前市场整体估值水平不具备显著优势,主力依靠不断启动新热点来维持市场活跃度;另一方面,非流通股解禁以及包括证监会调查杭萧钢构事件等一些负面因素也在一定程度上抑制市场的做多动能。但在当前流动性依然充裕的背景下,大盘的强势运行特征依然十分突出。注意到,本周中国石化中国联通长江电力工商银行等等表现相对稳健,对于稳定大盘起到积极作用。

  继续关注资产注入概念

  从市场表现来看,科技板块、奥运板块表现出色,其中,北新建材国旅联合中青旅等均以涨停报收,热点出现良性轮动的局面。我们认为,后市仍应关注并购重组、资产注入与整体上市题材股,这类股将持续活跃,尤其是具备潜在重组预期或资产注入预期的品种表现十分突出,如S京化二(000728,收盘价13.36元)、丰原生化(000930,收盘价9.36元)、广深铁路(601333,收盘价8.85元)等。

  凌学文 广州万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