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构看市:后市行情继续保持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6:01 新浪财经

机构看市:后市行情继续保持乐观

  陕西巨丰

  今天大盘继续上行再创新高,股指最终收在3122.81点,上涨48.52点,成交1107.6亿。盘面上看,今天市场表现比较活跃,两市有近40家涨停,热点来看,以通信、网络游戏、电子信息为代表的科技板块强势崛起,有效带动了市场活跃,纺织板块、旅游酒店整体涨幅居前,汽车股下午开盘后展开上攻,电力、钢铁、煤炭石油、机械等蓝筹板块表现不错,此外银行股的表现也值得关注,经过连续盘整,华夏银行民生银行率先上涨,并有望带动其他银行股的启动;整体来看,目前市场处于稳步上升的格局,场内资金交投积极,热点表现活跃,短期行情可以继续保持乐观。

  潜力股:

  大厦股份(600327):是江苏省综合类百货龙头连锁企业,百货零售在无锡市最繁华的中心商务区拥有整体配套的两幢营业大楼、一座商务大楼和一座停车场,同时公司控股的"百货超市"公司,现有连锁网点11家,基本上覆盖了无锡市商业繁华地带,垄断优势相当明显,在国内零售迅猛增长的市场环境下,公司百货

零售业务将赢来新一轮的战略扩张和收获期,公司还进军汽车和餐饮业,将成为公司重要的利润增长点;目前公司股价蓄势充分,可逢低关注。

  后市看盘: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