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发华福:多头市场 格局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4:22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多头市场格局不变

  广发华福

  前市沪深股市继续温和盘升,其中上证综指突破3100点,最终收盘报3108.95点,上涨了1.13%,深成指收盘报8574.95点,上涨了1.00%,两市共成交897亿元,保持活跃。行业方面,信息设备涨幅上涨3.35%,名列第一,综合类和餐饮旅游分列其后,而金融服务是唯一下跌板块,下跌0.17%。个股方面,通讯、旅游、商业等奥运题材股表现活跃,两市共17只个股涨停,而未股改的S股因集体发布风险警示而出现大面积、整体性跌停。个股涨跌比为4:1。

  从目前看,大盘表现相当稳定,继续保持温和盘升态势。表现在盘中,投资者心态平和,操作较为流畅、连贯,盘中热点轮动有序,虽然银行股等表现较弱,但

房地产、奥运等概念先后表现,个股普涨、热点配合,对场内资金的抓力较为稳定。从技术形态看,股指有效站稳3000点基本确认,后续运行方向将向3200~3250点靠近,多头市场格局不变。

  操作上关注

北京奥运所关联的通讯、商业、地产等热点,以及中低价题材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