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金交投活跃 保持上行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2:54 新浪财经

资金交投活跃保持上行格局

  巨丰投资

  今天大盘继续稳步上行,中午股指收于3108.95点,上涨34.67点,成交583.6亿。早盘沪市上涨664家,下跌170家,由于消息面的影响,今天s及st股出现大面积的下跌,以通讯为代表的科技板块则大幅活跃,纺织服装、钢铁、电力、旅游酒店、奥运概念、建材等板块个股有一定表现,银行股继续小幅震荡整理。

  走势上看,大盘保持了稳步盘升的态势,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目前场内资金交投活跃,大盘有望保持持续上行的格局,操作上以关注绩优蓝筹品种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