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26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1:46 新浪财经

3月26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大盘小碎步上扬的格局依旧延续,而且市场中存在着赚钱效应。然而,研究机构对行情的看法依然是谨慎多于乐观。谨慎在于对大盘的谨慎,证券通资讯系统的数据显示,主要是由于市场的估值偏高,同时随着年报公布进入后期,“难看”的年报将出来,这对市场的预期是个打击。另外,目前市场的热点难以形成持续性,说明长期的资金还无法有明显的切入点,以至于市场还不能对较长时间内的走势有乐观的预期。不过从个股来看,乐观的情绪还是颇多的,证券通资讯系统的信息显示,首先,沪深300的业绩总体上能支撑强劲走势,也就是说代表市场的主流个股还具有上升势头。同时,股指期货推动大盘价值股的上涨,而央企整合向地方国企的过渡推动区域板块的上涨。而且国家产业的大调整也将推动相关行业凸现机会。因此,证券通认为,目前的行情总结一句话“轻行情,重个股”,精选个股才是目前操作的最大关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