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发华福:上行做多趋势不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0:51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上行做多趋势不改

  广发华福

  早市大盘继续维持3100点附近的偏强蓄势。由于金融、宝钢、中石化等大蓝筹走势稳定,使得整体市场同步呈现稳定特征,但针对3100点阻力位置还处于消化过程中。

  由于消息面上,S股公司集体发布风险提示,导致该类前期狂炒过的股票整体性列于跌幅前列,但对于其它多数近期热门的板块来说,仍处于上涨周期,盘面上个股行情仍积极活跃,科技、奥运、钢铁、工程机械、电力、医药等各类品种仍明显呈现轮动赢利效应,主力资金的积极运作,使得大盘行情上行做多趋势不改,预计3100点阻力位置将很快突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