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丰投资:技术性回调 空间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2:47 新浪财经

巨丰投资:技术性回调空间有限

  巨丰投资

  今天大盘以震荡为主,中午股指收于3043.69点,下跌27.53点,成交519亿。

  盘面上看,早盘市场个股多数下跌,热点较为散乱,权重股出现分化,中国石化长江电力等走势强劲,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中国人寿中国联通宝钢股份等纷纷回落,科技股和地产股走势较弱,今天处在跌幅前列,不过就技术上而言,股指在5日均线上方反复震荡整理,是对前期走势的技术性修复,受下方均线层层支撑,短线股指回落的空间较为有限,目前市场心态稳定,大盘运行基本平稳,操作上建议以耐心持股观望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