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23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1:50 新浪财经

3月23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在强调牛市主趋势的同时,应该随时注意阶段调整的风险。自2月27日大跌以来,大盘虽然小碎步上扬,但是最终仍无法出现明显的赚钱效应。这预示着是本次中级调整的基调已经建立,虽然当前市场较为强势,但由于市场中波动幅度的加剧已经热点缺失,市场仍是反弹性质,特别是从个股走势上看,有不少个股有见顶迹象。其实,从证券通资讯系统的信息来看,有不少研究机构对目前的行情均抱以谨慎的态度,这不得不成为个人投资者在构建投资策略时需要重视的一点。在周四市场创出新高之后,尾盘一波快速杀跌明显表现了市场的脆弱,而周五早盘的波动加剧以及急涨急跌,也更一步证明市场如惊弓之鸟,草木皆兵。周五早盘权重股也出现了明显的下挫,除了中国石化长江电力仍保持强势之外,几乎所有的金融股都出现了下挫,权重股的整体回档注定大盘成为强弩之末。证券通资讯系统有信息显示,目前市场估值不便宜,而且在前期上涨之后未出现充分的调整,这种状况会促使后市将更多的反映出做空的效应,风险有待继续释放。当前市场热点以低价股和题材炒作盛行,市场投机氛围依然比较明显,更证明市场风险有待进一步释放的要求,投资者在加强谨慎心态的同时,更需要在系统风险加大的同时注重价值的判断,做理性的价值投资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