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沪综指逼近3100点关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8:57 解放日报

沪综指逼近3100点关口

  本报讯(记者 蒋娅娅)沪综指在前一个交易日刚刚创下历史新高,昨天又刷新纪录,盘中最高触及3099.82点,差一点就将3100点整数关口收入囊中。伴随股市的强势,沪深两市也创下1744.3亿元的“天量”。

  昨天早盘,沪深股市双双跳空高开,沪综指一路高开高走,并冲上3099.82点高位,改写历史新高纪录。临近尾盘,股指一场急跌后小幅回升,报收于3071.23点,较前一交易日微涨0.45%;深成指则报收于8434.83点,也较前一交易日小幅上涨0.41%。两市股指上涨,但并没有出现前几个交易日的个股普涨行情。盘中热点较为散乱,个股涨跌各半,消费、纺织、医药、地产等板块个股涨幅相对居前。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尽管目前市场整体氛围偏暖,投资者信心较为充足,股指稳步走高有较大支撑,但当股指连创新高后,前期大幅上涨的题材股巨幅波动风险也在加大。不过,从长期看,牛市趋势没有改变,尽管后市可能会有反复,但多方依然占据着主动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