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构看市:短线有技术整理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5:55 新浪财经

机构看市:短线有技术整理要求

  今天大盘高开之后震荡为主,股指最高达到3099.82点,尾盘出现一轮快速下跌,股指最低回落到3059.38点,随后有所企稳,最终收于3071.22点,上涨13.85点,成交1139.1亿,同比明显放大。盘面上看,今天个股上涨家数略多于下跌家数,大盘蓝筹中国石化今天表现抢眼,收盘时涨幅接近4%,钢铁股今天整体表现不错,华菱管线长城股份广钢股份包钢股份太钢不锈凌钢股份南钢股份武钢股份等纷纷上涨,而银行股出现一定分化,跌幅榜上以高价股居多;目前来看,市场集中在低价题材股上,高价股则成为主要回避的对象,就技术来看,大盘持续快速拉升,与5日均线乖离拉大,有短线震荡整理要求,操作上对于高价品种应暂时回避,而对于低价蓝筹股仍可继续关注。

  潜力股:

  国电电力(600795):公司是国内大型火力发电上市公司,05年底公司总装机1184万千瓦,权益装机662万千瓦,权益规模具A股电力上市公司第四位,公司项目储备充足,目前有1246万千瓦的项目储备处于在建或拟建过程中,为未来公司业绩增长提供有力保障,技术上该股短期蓄势充分,可重点关注。

  后市看盘:涨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