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权重集体躁动 大盘跳空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2:05 新浪财经

权重集体躁动大盘跳空上攻

  三元顾问

  周四大盘呈现高开高走之势,早盘在工商银行高开的影响下,股指高开23点后就一路盘高,并且留下了一个14个点的缺口,早盘的盘面显示上涨股票占据绝对多的数量,两市下跌的数量仅仅300来家,并且我们从全球周边市场也可以了解到,美国股市已经开始回升,周三美国三大股市均出现大涨,香港市场也是一路飘红,在国际市场一片涨声中,A股也反应良好,蓝筹有继续走强迹象,投资者可以积极关注。

  周四大盘继续走高,个股出现普涨,板块的活跃程度也在增加,从盘面上看最吸引投资者目光的应该是一线蓝筹股的走势了,因为该板块的走势对大盘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中国石化出现了4%以上的涨幅,颇显王者风范,中信证券长江电力也都强于大盘,稳步上扬,银行蓝筹继续蓄势,一线蓝筹相互轮动的上涨更有利于股指的匀速上升。其他板块例如医药、航运、煤电、有色等资源性

股票均有强势表现,板块热点的日趋活跃表明市场可操作性在逐渐加大。

  大盘已经走出新高,但是能否站稳在3000点上方将再度接受考验,成交量将是一个重要的指标,蓝筹股的集体行动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密切关注一线蓝筹将能更有效的把握方向,对于个股的频繁活跃,近阶段也将是个捕猎的黄金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