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22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1:57 新浪财经

3月22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周三股市创出新高显然再度点燃了市场的投资热情。周四早盘,股指跳空高开,并在高位振荡。在继续创出新高的同时,成交量相比前期也有显著放大。但从盘面热点来看,除了医药、金融等依旧表现活跃以外,其他热点的持续性都不强,市场中最活跃的还是S和ST股。证券通资讯系统综合研究机构的观点显示,S和ST股持续活跃显示市场中投机气氛依旧浓重,而机构重仓和高价股的下跌,则显示市场调整压力仍旧较重,仍需要投资者紧替。不过,证券通资讯系统的相关信息也显示,虽然市场已经行至3000高位,但上市公司年报业绩普遍理想给予了市场较强的信心支持。截至3月20日,已经有386家上市公司披露了2006年年报,税后利润同比增长达60.46%。研究机构还指出,一些一线上市公司和龙头企业的业绩往往逊于市场预期。而一部分受关注度不高的公司业绩增长反而要更为出色,也就是说,有相当一部分上市公司的业绩增长潜力此前并未得到市场的充分认识。因此投资者可以从类似上市公司中寻找投资的机会。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