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22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8:42 新浪财经

3月22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板块方面——调研报告解读板块热点

  行业增长较为快速 汽车业活跃市场

  周三,汽车板块活跃于市场。证券通提供的数据显示,近期光大证券、国信证券、兴业证券、平安证券、天相投顾、上海证券、长江证券、国金证券等8家机构对该板块进行了重点调研,调研要点如下:

  1、07年2月份数据显示汽车行业销售仍保持了较高增速,为汽车行业07年的增长开了一个好头;

  2、政策指引行业加快结构调整,未来汽车行业将面临重新洗牌,自主品牌产品有更大发展机遇;

  3、汽车工业已经是国家支柱产业,汽车及零部件出口是汽车工业的重点发展方向。对

汽车出口实行许可证管理,对合规的大中型汽车厂商并不会有什么负面影响;

  4、中国本土汽车公司在利用本土资源方面相对于外资公司及其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具备更强的竞争力;

  5、汽车消费升级、国际汽车产业中心向中国转移、出口比例提高、提高汽车行业进入门槛,这些因素都将促使汽车工业保持快速的成长;

  6、选择汽车股:具有新产品的整车生产企业、配套规模优势的零部件企业、财务稳健的汽车企业。

  个股方面——调研报告揭示涨跌背景

  收购传闻四起 关铝股份强势涨停

  关铝股份(000831)强势涨停。

证券通提供的数据显示,近期有3家机构(兴业证券、联合证券、银河证券)发布了关于该股的研究报告,报告结论为该股直封涨停提供了依据:行业回暖使公司受益;定向增发完善铝产业链;收购传闻刺激股价上涨。

  证券通提示:2家给予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评级标准:买入 增持 中性 减持 卖出)

  本文为“证券通”为新浪独家供稿,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证券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