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21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5:15 新浪财经

3月21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从证券通资讯系统提供的最新数据来看,研究机构对目前的行情所报以的谨慎态度越来越明显,特别是有部分实力机构认为,市场在创出新高之后,将会步入一个逐级调整的阶段,预计幅度会达到15%左右。再加上近日的加息措施以及股指期货即将推出的预期,这使本已经观望态度明确的投资者,更是火上浇油!不过,从市场的事实表现来看,似乎情况并不那么糟糕。市场已经连续走高,虽然近两日以十字星小阳上涨,但却创出了历史新高。到底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安静还是市场投资者的神经过敏,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就会见分晓。证券通认为,在当前敏感的时点、敏感的点位,保持一份敏感而又谨慎的态度是没有错的,把控制放在第一位更是没有错的。从周三盘面来看,由于大盘环境整体温和,使热点依旧涌出,比如医药、科技、电力、汽车,特别是汽车板块,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再次复出,想像的空间较好。不过由于目前市场热点轮换较快且只是局部的,因此投资者在当前应该从战略配置角度考虑,而不能茫无目的的游击性操作,不能从行业配置的角度来投资,而应该精选个股为主。根据证券通资讯系统的提示,随着股指期货推出的日期越来越近以及加息增加银行利差收益,研究机构逐步把目光再次瞄向代表权重股的银行股上。业绩和战略地位提升,都使银行股的价值面临重估。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