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汇阳投资:小幅震荡 逐渐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4:28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小幅震荡逐渐企稳

  汇阳投资

  作者:汇阳投资

  大盘综述:午盘持续小幅震荡,大盘处于一个蓄势阶段,热点领涨板块逐渐突显。上证综合指数开盘3042.10,最高达到3057.60,最低3020.95,涨幅0.35%;深成指开盘8361.40,最高达到8441.66,最低8311.45,涨幅0.84%。成交量同比有所放大。

  盘面观察:午盘石化板块强势不改,仍旧居于领涨位置,

房地产板块走势比早盘更强,其涨幅紧追石化板块,现在已有两个多点的涨幅。另外,汽配和教育传媒在午盘走强,目前已位列涨幅板前列,已有近2个点的涨幅。旅游酒店、煤炭石油板块很多个股涨幅较大,今日大多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调整,投资者在选择个股时应该尽量规避。

  操作建议:今日金融、房地产、石化等板块的权重股集体发力,涨幅虽然不是很大,但大盘逐渐企稳,个股行情活跃,投资者应把握机会,精选个股进行波段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