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基投资:新高之后震荡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3:52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新高之后震荡加大

  世基投资

  股指呈现震荡整理格局,两市成交量较昨日略有放大,市场热点活跃但缺乏主流领涨板块,银行股整体走高但略显疲软,医药股表现突出涨幅居前,吉林制药鑫富药业北生药业广济药业涨幅均超过7%,此外医疗器械股万东医疗等近期也表现较强;S股继续出现大面积涨停,市场对此板块重组预期较为强烈。

  虽然大部分个股上涨,但板块效应不强,仍以题材股的炒做为主,市场游资继续主导非主流品种的涨跌。股指在连续上涨并创出新高之后短线调整压力开始显现,中国人寿中国平安双双大幅下跌给股指构成压力,另外一些中高价基金重仓股普遍出现调整,包括象小商品城金发科技贵研铂业华天酒店、天音控股、恒瑞医药等中高价基金重仓股跌幅居前,给市场形成一定的心理压力。在这种多空交织的背景下,市场将维持多空拉锯震荡整理的格局,策略上保持适当谨慎为宜,操作宜短线进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