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力轮炒市场热点 3300点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0:43 新浪财经

  深圳智多盈

  今日沪市跳空高开10个点,以3042点开盘,盘面上,有注资题材的江西铜业开盘后涨停,显示市场主力仍在围绕资产注入题材做多后市。

  停牌两天的五粮液,开盘后直奔涨停,带动深成指强势上攻,而近期积弱的食品板块也趁机表现,使股市轮炒有了新热点。

  在站上3000点之后,如果今日能继续站稳,技术上看是突破3000点颈线位被确认有效。按照经典的形态理论,上证综指最低上升点位应该在3300点以上。绝对空间虽然不大,但行情可是风起云涌,从市场热点看,目前已形成多样化的格局,指标股、低价股、参股期货股、整体上市股等概念股轮番启动,给大盘带来了活力,增强了赚钱效应。但在所有的热点中,只要股指期货还未推出,指标股就是调控大盘运行节奏、让

大盘走势步步为营的工具。

  由于地产股和食品股业绩较佳,本基金持股的市盈率平均水平远低于大盘,因此,近期有望补涨,继续谨慎持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