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股指高位振荡 关注短线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3:55 新浪财经

股指高位振荡关注短线机会

  江南证券 姜晞

  消息面:证监会昨日发出通知要求,上市公司闲置募集资金在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时,仅限于与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使用,不得通过直接或间接的安排用于新股配售、申购,或用于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可转换公司债券等的交易。另外,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中国证监会前主席周正庆日前接受媒体联合专访时表示,当前我国资本市场出现了重大转折,从持续低迷转向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要珍惜这一来之不易的局面,抓住机遇保持股市的稳步发展。他还强调指出,当前我国股市并不存在严重泡沫。

  早市大盘总体围绕3000点整数位置波动,但在昨日行情向上突破该处之后,该点位于今日盘中转为短线较强支撑。以金融股为首的大蓝筹为昨日引导指数上行突破3000点整数的关键力量,该类

股票于今日早市盘中总体表现为蓄势,导致指数并未连续向上摆脱3000点整数的束缚,但在大蓝筹股走势平稳的同时,场内其它多数个股活跃上行,板块轮动特征相对积极。目前来看,大蓝筹与多数个股之间能否继续维持相互促动的轮涨格局,是确保市场平稳健康上行的关键。短期来看,市场震荡盘上,操作上继续以短线手法把握盘中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