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为之鼓掌 三千勇敢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3:17 新浪财经

全球为之鼓掌三千勇敢出击

  益邦投资

  周一,再加息之后的中国证券市场低开高走,股指大幅度上涨,多少有点意外,金融股和股指期货概念个股全面上涨使得大盘上升到了3000点之上,市场的恐慌气氛一扫而空。国内其他金融市场也为之响应。国际市场再周一晚间响应十分的强烈,对中国加息所谓利空转为利好。欧美金融市场全面上涨,美国三大指数涨幅在0.96%左右,欧洲市场的涨幅更是惊人,更为喜人的是原油期货价格在下跌,而国际有色金属期货在稳步上涨。国际金融市场在周一对于中国加息给予了很好的回答。中国因素在世界金融市场的影响力在不断的增大。中国股市和世界股市相辅相成,在大行情的较力中,我们将不得不把目光投向新的蓝筹概念,金融股虽然在去年的大的行情中表现不俗,但在3000以上的行情中其市场地位是重要的,在股指期货即将推出的前期,这么大的权重股不能不成为机构资金追踪的对象,虽然三千点还不能说稳如泰山,但牛市的趋势没有改变,中国的证券市场继续看好!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中国证监会前主席周正庆日前接受了《证券时报》等媒体记者的联合专访时表示:当前股市发展基本健康 不存在严重泡沫 。对于越来越多的高官的言论我们认为一方面国家不希望股指涨的太快,另一方面绝对不希望股指大跌,稳定有续发展已经成为主基调,当然股市本身在股改以后自身的良性发展也是持续牛市的一大重要原因,相信在政府和自身双重推动力的作用下,3000点成为历史性的大底将是必然的,对于中途一些小的波动我们完全可以不必理会,有句话叫做:千斤难买牛回头,一但出现调整就是介入的良好时机!

  大盘在冲上3000之后个股走势开始分化,

房地产板块目前处于涨幅第一,而且板块指数也创出了新高,板块内跌幅居前的还是中高价的一线地产股,对于房地产类的
股票
,相信
人民币升值
带来的利好远远超过加息的影响,短时间内这一板块还将有表现的机会,毕竟央行不能天天加息,但人民币的升值确是每天都在加速。今天走势最为活跃的无疑是中国联通,目前占据沪市成交第一,该股目前仍然处于强势之中,一旦启动将对整个通信科技股起到积极推动,建议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