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首放:增量资金接盘指标权重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1:57 北京首放

北京首放:增量资金接盘指标权重股

  北京首放

  早盘沪指冲高至3031点之后,市场出现了对突破行情的犹豫和怀疑的心理,产生了逢高抛售的压力,出现了一定的回落,而且从盘中分析,除了参股期货的部分个股活跃外,没有集中性的热点,而且个股活跃度也有所降低,同时昨天走强的银行股板块整体处于调整,也抑制了指数的上扬。

  我们认为,这是正常的现象,因为,冲关的关键因素在权重指标股,具体到目前阶段,也就是在工行、中行等金融股身上,还有其他的如指标股,而这部分个股近期都出现了明显的触底反弹,量能放大迹象,表明有增量资金进场,如昨天的工行、中行,今天早盘的中国联通有大资金大肆介入等,从操作的安全角度分析,这部分个股都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后市走势,这部分个股上扬,指数刷新新高不成问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