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窄幅震荡 3000点能否站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1:08 新浪财经

窄幅震荡3000点能否站稳

  汇阳投资

  今日股市小幅跳空高开后,略有上扬后便转为下行,随后表现为小幅震荡,股指一直处于3000点上方。至十点零二分时沪市股指首次跌破3000点,随后的两分钟多空双方在3000点这个位置展开激烈的争夺,最终多方将股指拉回3000点,并逐渐将股指推高,盘中成交量较昨日有明显萎缩。今日盘中上涨股票明显多于下跌股票,但热点并不突出,只有房地产,医药和有色金属板块表现较好,对大盘站稳3000点有所贡献,而金融板块的表现与昨日形成鲜明反差,处于跌副榜前列,金融股大部分处于下跌状态。

  从今日的盘面来看,多方势力明显要大于空方,今日股市很可能继续维持窄幅震荡的格局,并将股指稳守在3000点上方,逐步构筑3000点这个平台,为后市的走高奠定基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