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顺:大盘探底回升保持震荡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0:26 新浪财经

海顺:大盘探底回升保持震荡攀升

  周一大盘受到央行加息影响大幅跳空低开,随即在强大的买盘支撑下逐波震荡上扬。热点方面,金融、外贸、新能源以及机械板块涨幅居前。整体来看,利空影响对市场人气短期构成一定影响,但场外源源不断的新增资金制约了大盘大幅下跌的空间,预计后市大盘在震荡蓄势后有望继续保持震荡攀升的运行格局。

  个股可以关注:银鸽投资(600069):纸业巨头 逼空拉升 作为国内最大的草浆造纸企业之一,公司还具备外资合作概念以及定向增发题材,逼空拉升行情有望展开,重点关注。海顺咨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