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下周猜想:大盘震荡走高 未股改的S股延续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 09: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下周猜想:大盘震荡走高未股改的S股延续强势

  猜想一:下周一大盘震荡走高

  概 率:60%

  点评:本周五盘中一度出现跳水走势,不过幸运的是,由于二线蓝筹股以及一线指标股在午后有所走强,从而推动大盘再度止跌企稳,意味着下档支撑较强。所以不排除下周一A股市场出现震荡走高且突破向上的可能性。

  猜想二:二线蓝筹股震荡走高

  概 率:70%

  点评:从盘面来看,蓝筹股近期的确有重新夺回主角地位的动力,一是新基金陆续发行,为蓝筹股带来"定向买家"。二是股价也面临着一定的题材催化剂,比如说年报业绩不俗。另外,注资题材预期也在支撑着二线蓝筹股的活跃。

  猜想三:产品价格上涨股再现机会

  概 率:65%

  点评:目前A股市场已临近3月中下旬,即将会有上市公司预告一季度业绩。由于不少上市公司主导产品价格在一季度出现暴涨,此类个股的业绩预告数据将非常“惊人”,自然会成为二级市场竞相追捧的强势股。

  猜想四:未股改的S股延续强势

  概 率:60%

  点评:S股依然是本周最为火爆的热点,一方面是因为未股改的S股拥有良好的赚钱效应,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不少S股存在着基本面突变可能。目前不少S股均存在着这样的预期,所以新多资金对此类个股的投资机会也非常感兴趣。

  猜想五:一线指标股震荡走高

  概 率:55%

  点评:近期关于股指期货的报道日益增多,由于目前一线指标股中的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个股拥有强硬的基本面支撑,所以不排除股指期货的出台,成为一线指标股再度震荡走高的契机。

  (甘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