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荡盘升格局不会发生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3:07 新浪财经

震荡盘升格局不会发生变化

  广发华福

  早市大盘在向上创出近两周以来的反弹新高,并向3000点整数进一步靠近之后,再度出现震荡,市场对于3000点整数关口仍呈观望犹豫心态。但在昨日股指向上重新收复5日均线之后,该均线对于今日盘口指数的回探已转为较强支撑。

  盘中来看,中国人寿、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指标股继续发挥关键时刻的拉升护盘作用,同时,权重指标股逐步走稳使得市场做空动力日趋瓦解,有色金属、医药、奥运、机械、交通工具等热点板块的轮动格局清晰,有热点也有指标股尽力护盘,我们认为目前市场应当仍旧属于稳定健康运行当中,虽因3000点对于投资者的心理压力存在,导致短线股指发力挑战该点位之前,或许还需要再作一番蓄势准备,但行情做多、震荡盘升的整体基调并不会在近期发生太多变化,投资者可在回避追高风险的同时,继续参与热点板块的轮动炒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