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丰投资:震荡之后有望继续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3:06 新浪财经

巨丰投资:震荡之后有望继续走高

  巨丰投资

  今天大盘跳空高开后出现先抑后扬的震荡走势,中午股指收于2967.62点,上涨15.92点,成交514.8亿。盘面上来看,早盘个股下跌多于上涨,涨跌比例接近3:5,个股活跃度较前期有所减弱,但中国银行、工商银行、长江电力、中国石化等权重股则纷纷走强,为大盘提供了较好的支撑。

  热点方面,今天板块效应不明显,部分有色金属、医药、机械、科技股表现活跃,题材、低价补涨品种仍是主流;短线来看,个股经过持续活跃已积累较多的获利盘,今日展开震荡有利于浮筹消化,而市场整体走势向好,大盘震荡之后仍有望向3000点发起挑战,操作上建议以耐心持股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