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银万国:市场维持多空拉锯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1:00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市场维持多空拉锯格局

  申银万国

  周五两市大盘开盘后出现震荡,周边股市的企稳对国内股市提供了一定的心理支撑,个股涨跌基本各半,题材股、低价股依然成为市场主流,市场游资继续主导非主流品种的炒做,另一方面,我国前两月物价指数偏高、信贷扩张猛烈、贸易顺差大增,未来央行采取紧缩货币的政策不可避免,市场系统性风险继续存在并有待释放。

  目前支撑市场强势的根本原因还是国内市场流动性充裕,在这种多空交织的背景下,市场维持多空拉锯震荡整理的格局,策略上保持适当谨慎为宜,短线继续关注题材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