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海证券:多方主导 略显浮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5:50 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多方主导略显浮躁

  周四沪深股市再现牛市的冲动,不仅新生代庄股仍保持着强劲的势头,而且一直被老资金把持的高价股也开始重新发威,新老资金再次出现了刻意抢镜头的迹象,使得盘面略显浮躁。从高价股的再次发威来看,隐隐约约已经看到了新基金建仓的身影。虽然新基金总量并不很大,但由于市场的平衡状态一直被维持着,少量的基金建仓便会立即打破这种平衡,使得指数出现立竿见影的冲动。从今日盘面来看,市场做多动能仍十分强劲,上证综指短期再破3000点,甚至创出新高并不是难事,但总体来看,指数短期快速大涨仍是健康股市的大忌,因而,慢牛特征还需要维持,投资者需认清形势,克服浮躁,保持理性,既不消极悲观,也不盲目乐观,从贴近基本面的角度选择稳健的持仓品种。

  东海

证券 王兴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