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基投资:市场有重新走好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4:31 新浪财经

  股指在昨日探低回升后继续反弹,目前基本维持在5日均线附近运行,两市呈现普涨行情,盘中涨停个股达30多家,公用事业类个股表现较好,供水供气以及电力等品种整体涨幅居前,大盘股申能股份万科A上海汽车长江电力等纷纷走强,对大盘形成支持。重组并购、资产注入和定向增发成为市场亮点。

  四环药业因为泰达控股重组注入优质资产而再次涨停。重组预期的贤成实业、徐工科技近期也大幅震荡。由于资产注入有望成为驱动市场上涨的新引擎,重组并购也将为公司整合提升业绩提供新动力。低价股、题材股依然成为盘面主流,市场游资继续主导非主流品种的炒做。热点板块与指标股共同支持市场,大盘在2900点附近获支撑,大有重新走好之势。操作上建议继续关注低价板块,可把握短线热点积极参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