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汇阳投资:后市有望继续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4:19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后市有望继续走高

  洪燕华

  市况透视:午盘在旅游酒店、房地产的带动下,股指继续上升,继昨日的调整之后,今日多方展开反攻。上海综合指数开盘2905.98点,最高2955.46点,最低2905.98点,涨幅1.22%,成交625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8097.02点,最高8261.08点,最低8095.23点,涨幅1.92%,成交347亿元。两市成交量同比萎缩。

  盘面观察:股指一扭昨日颓势,今日大盘全线翻红,一路震荡走高。个股有近九成股票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具体在行业方面,旅游酒店、房地产、汽车、造纸印刷、化工等板块表现活跃涨幅居前,医药板块逐渐走强,海正药业太极集团四环药业封于涨停,其他医药类个股亦有不小涨幅。各个板块在今日呈现普涨态势,旅游酒店、汽车、化工在成交量上配合良好,后市有望继续走高。

  操作建议:我们发现昨天还处于板块跌幅前列的沪深300板块,今天已经绝地反击成为了指数上涨的大功臣,半天时间对指数的拉动力就达到了20个点。大资金对沪深300的建仓行为其实已经得到了监管层的认可和默许,大规模换筹换庄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其中金融、房产、电力行业上午再度回到33个行业涨幅前列的位置。风水轮流转,老龙头板块再度集体发力,股指短线值得期待。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