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丰投资:短线有望延续升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3:08 新浪财经

巨丰投资:短线有望延续升势

  巨丰投资

  今天上午开盘后快速反弹,股指最高运行到2955点后展开震荡,中午股指收于2941.06点,上涨34.73点,成交452亿。盘面上看,早盘市场普遍上涨,个股涨跌比例6:1,个股仍十分踊跃,热点方面,房地产股表现活跃,整体涨幅居前,供水供气、电力、旅游酒店等表现不错,部分科技、有色金属、化工、医药等个股表现也非常显眼,而银行股企稳上涨对股指的贡献也不能忽视。

  走势上看,大盘探底反弹,目前多空双方围绕5日均线展开争夺,成交量保持稳定,而银行股的走好无疑让市场的天平向多方倾斜,短期大盘收复5日均线并延续升势的希望非常大,操作上以持股观望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