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盘超跌反弹 沪指大涨47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0:16 新浪财经

大盘超跌反弹沪指大涨47点

  万兵

  大盘今日开盘后快速冲高,昨天尚有投资者担心又一次的大跌来临,今天的市场已将这种担心进行了否定,由于中国平安公布了业绩增长50%的预增公告,中国人寿等金融股为股指的稳定上行做出了较大贡献,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2953.53,上涨47.20点,深成指收于8167.62,上涨78.15点。

  我们在今日早评《中国平安 一路平安?》中提醒投资者,中国平安、中国人寿有望从空军主力转化为市场最大的稳定因素,也有可能成为蓝筹股再度走强的契机。

  近期的资产注入概念几乎可以用鸡犬升天来形容,尽管有不少个股确实因资产注入使得公司基本面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但绝大多数的大幅上涨的个股仍然是停留在概念和传言之上,市场中确实有不少乌鸡变凤凰的美谈,但不是所有的乌鸡都是凤凰,在中低价的大涨中,大多数的概念和传言最终都成为最大的盈利杀手,优质成长股才是盈利最重要的保障,投资者近期宜远离大幅炒高的中低价概念、题材,315,股市更需要打假。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