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合证券:上证综指守住29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9:54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上证综指守住2900点

  联合证券

  受到日元兑美元大幅升值的影响,本周全球金融市场再度大幅动荡。周二除了商品期货全线大幅下跌之外股市也不例外,其中美国道琼斯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周二晚间跌幅都接近2%。周三早盘,亚太市场也出现连锁反应,日经指数和香港恒指跌幅接近3%。

  周边市场动荡不安同样波及A股市场,沪深大盘昨天早盘大幅低开之后快速下挫,随后市场心态有所稳定,股指随之展开反弹,上证综指最终守住2900点,两市成交达到了1472亿元,放量下跌的特征比较明显。昨天两市在敏感位置再次戛然止步,投资者宜审慎对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