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新兰德:价值重估行情远未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9:14 现代快报

  作为本轮行情的最大主题,价值重估从来就没有停止。无论是行情最初的寻宝游戏,整体上市与资产注入作为股改的必然延伸,还是银行和地产以成长为主题的重估,再加上近期低价股的重组预期,都可看作价值重估行情的精彩演绎。虽然市值比重决定了大盘蓝筹股价值重估行情对市场的推动作用更为猛烈,但就目前而言,A股市场的价值重估行情远未结束,个股结构性调整和结构性机会必然构成了市场内部的两极分化。

  另一方面,随着年报披露高潮到来,把握业绩超预期增长与高分红股将成为阶段性投资热点。截至3月11日,上市公司2006年平均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净利润增长率分别达到了25.23%和58.84%。医药、软件、食品行业、日用化工、元器件、房地产、交通运输等行业实际增长可能超过市场预期,这些行业中优质上市公司年报的机会值得关注。武汉新兰德 余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