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空突降 大盘大幅跳空低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0:45 新浪财经

利空突降大盘大幅跳空低开

  李红艳

  股指播报:受美国股市大跌及2月份中国居民消费价格涨幅上扬的消息影响,内地两市大盘大幅跳空低开,震荡行低至最低2868.81点和7897.34点后横盘整理,成交量同比放大。短线急跌是把握个股短线操作的好机会。

  市场点评:目前共有沪市金丰投资辽源得亨工大首创、徐工科技、宝信软件四环药业等六只个股涨停,西藏天路江苏舜天津滨发展大连国际等个股涨幅居前,化工、化纤、地产、电力、科技等板块较为活跃,但板块个股走势分化严重,有色金属、医药等板块则是重挫在首。工行、中行和联通、中国石化等权重指标股均是低开低走,加上基金重仓股的雪上加霜,更是加重了市场的空头气氛。近期表现较好的低价股今日也没有坚持逆市走强,大盘短线走势恐难改观。

  操作提醒:消息面上还有"成思危澄清“泡沫论” 称对股市总体有信心","人民币中间价再破7.74","06年电力业利润增长超四成",继续看好升值主题投资、电力、煤炭等板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