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息担忧导致股指快速下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0:27 新浪财经

加息担忧导致股指快速下探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受CPI增长较快消息影响大幅低开,沪综指开盘报2933.68点,深成指开盘报8115.48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3366.20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1.7亿元。股指随后快速下跌,在中期均线附近有所走稳。个股方面,中兴通讯带动3G板块有所活跃,部分ST股走势也较强,但多数个股跟随大盘出现调整,工行、中行两大指标股再度考验10日均线。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成思危澄清“泡沫论”,称对股市总体有信心;周小川坦言CPI增长稍快,央行正研究贷款数据;商务部长薄熙来表示增加进口调整出口政策;吴晓求称股市泡沫是相对的,AB股合并大势所趋;交行A股发行申请获证监会受理等。

  盘面来看,补涨个股仍是近期主流,投资者仍可继续在其中寻找机会。指标股的调整以及绩优股不被市场的认可可能是市场投机的一种表现,但并不证明未来绩优股和指标股的行情不会在冲击三千点时爆发。短期行情仍然将以题材股,低价股为主。整体来看,市场仍处于阶段性箱型整理,成交量变化不大。5日均线成为短线市场回档过程中的重要支撑,但受市场量能制约,指数仍在3000点下方徘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