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渤海投资:两大新动力催生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9:22 重庆商报

渤海投资:两大新动力催生牛股

  目前离三千点越来越近,由于大盘指数的缓缓盘升,不排除在近两个交易日突破三千点的可能性,实际操作中,密切关注资本运作主题以及行业复苏或行业景气的主题。

  一是目前估值合理但具有股价想象空间的资本运作主题预期的个股,比如说酒钢宏兴,由于未来的整体上市预期,那么,目前股价就有点偏低,类似个股尚有北方天鸟首钢股份等。

  二是行业复苏或行业景气的个股,近期盘面显示出凡是产品价格提升的个股无一例外地出现暴涨,建议投资者对于此类个股仍可积极跟踪,尤其是产能扩张明显的个股,山东海龙鲁西化工等就是不错的选择,另外,对于因产能释放或注入新资产而获得业绩增长动力的粤富华、英力特等个股也可关注。

  秦洪 渤海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