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千关口还需反复震荡蓄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4:59 新浪财经

三千关口还需反复震荡蓄势

  世基投资

  今日市场的整体表现比较平淡,在经历了早盘的一轮冲高后,午后两市股指震荡回落,继续上冲将面临3000点附近的巨大套牢盘,因此短线显得动力不足。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带动大盘连续五个交易日反弹之后今天略显疲态,在跌幅榜前列主要也是一些中高价基金重仓股。而以贤成实业为首的题材股,西北化工为首的化工股,以及钢铁、造纸、医药、水电等公用事业等板块龙头股涨幅居前。

  低价题材股也成为市场主要的炒作热点,涨幅居前的绝大部分都属于8元以下的中低价品种,最近市场不断涌现出连续攻击涨停的个股,无疑为市场提供了赚钱效应,也显示出各路资金的短线积极运作。但大型蓝筹股暂时不具备强势攻击能力,使得行情的发展相对曲折,预计短期大盘仍将维持高位震荡,建议投资者宜持有强势股为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