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丰投资:权重股走弱个股普遍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3:08 新浪财经

巨丰投资:权重股走弱个股普遍上行

  巨丰投资

  今日大盘开盘后延续了震荡整理的走势,中午股指收于2959。58点,小幅上涨4。67点,成交474。8亿。盘面上来看,银行股今日继续调整,中国联通中国石化长江电力等指标股纷纷走软,短期对股指构成明显的压力,而其他个股表现仍比较活跃,个股涨多跌少,两市共涨停17家,涨幅5%以上的共116家,不过热点不够集中,市场明显缺乏领涨品种,涨幅榜上被化纤、食品、电器、钢铁、机械、服装等板块个股所占据。

  短线来看,权重股走弱,个股普遍上行,短期市场“八二”现象出现,大盘整体上维持平衡,操作上短线可适当关注低价题材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