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泰证券:耐心等待底部形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3:07 新浪财经

华泰证券:耐心等待底部形成

  华泰证券  唐潇武

  周二股市继续维持横盘的态势,基金重仓的蓝筹股如铁路、酒类、银行等成为做空动力,而ST类、化纤、题材类股票反而继续拉升,指数在2950附近小幅度整理。最近蓝筹股集体表现不佳,但个别股票如中信证券等因利好因素表现强势。到上午收盘上证指数出现温和盘整走势,以2959.6点报收,上涨4.7点,深圳成分指数同步上升37.3点,报收于8168.0点。

  最近市场在3050点新高后大举回落,单日成交额从1300亿左右缩量到900亿左右,但连续几日的成交量在900亿说明多空分歧较大,没有出现明显缩量稳固形态,阶段性箱体后期回落压力增大。前期基金领导的一线股如地产、银行出现技术反弹后疲软,其他蓝筹股如食品、工程机械、汽车也不理想,每日的热点变化较快,以ST和概念题材股为主,缺乏健康向上主流上攻板块,3000点压力较大,因此目前盘整维持多久值得怀疑。

  在整理市中高抛低吸是合理投资方式,建议投资者有机会在高位减仓抛售降低风险,耐心等待底部形成,对于有资产注入题材等重组股有机会可考虑参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