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13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1:46 新浪财经

3月13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晰

  正如证券通资讯系统近几日一直提示的,大盘在靠近3000点之后前进脚步愈发放慢。综合研究机构的观点,证券通资讯系统显示这其中主要有三方面的原因。首先,当前市场距离前期高点不到100点,技术上压力较大。其次,两会中透露出的信息虽然主要以正面为主,但影响市场的不确定因素同样存在,如成立外汇投资公司、加息预期、股指期货等,这些因素也成为投资者出现分歧和恐高情绪的重要原因。第三,地产、金融在连续反弹之后出现调整迹象,两大权重板块的走弱也制约了大盘进一步上攻。面对左右摇摆的行情走势,证券通资讯系统已经多次给出提示,投资者应当坚持“基本面+题材”的投资策略,从年报中把握盈利机会,找寻成长性高,以及前期下跌时重现价值洼地的公司,同时关注行业基本面,结合证券通最新资讯,选择资产注入、央企并购重组、奥运板块、医改和新农村建设板块,紧抓环保新能源的投资机遇。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