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股 仍需积累上攻动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0:50 证券日报

B股仍需积累上攻动能

  昨日,沪深B股大盘延续反弹态势并携手收阳,最终涨幅均超过1%。从交易情况看,早盘B股微幅高开就出现一波杀跌,显示投资者心态不稳定,午后B股大盘逐步企稳,之后在A股及周边市场上行的带动下,B股也返身向上,不但收复了许多失地还拓展了很多,终盘沪市B指收于172.28点涨幅为1.49%深成B指收于3986.76点涨幅为1.23%成交金额有所缩减显示投资者较为谨慎。整体上看,两市B股震荡过程中沪市走势略强,不过目前仍受到10日等均线压制,同样深市也受到均线压制。而影响B股走势的港股虽然呈现探底回升走势,但恒指和国指短线在20000点和10000点区域的成交密集区压力重重,后市即便延续反弹也很难轻易逾越,市场需要较长时间的休整才会酝酿新的升势,因此投资者需要关注。

  综合而言,由于热点和量能配合不够理想,大盘连续反弹的势头受到一定阻滞,预计市场仍需要进一步积累上攻动能,短期投资者操作上应快进快出,顺势而为。

  (中信金通

证券 钱向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