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构看市:大盘有望再冲3000关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0:34 新浪财经

机构看市:大盘有望再冲3000关口

  盘面解析:1.从技术面来看,早市指数继续窄幅震荡,多空双方的心态依然较为谨慎。不过从技术指标来看,MACD出现向好趋势,底部有再度形成金叉的欲望,同时绿柱呈现慢慢减小的趋势,发出了较为明显的攻击信号,大盘窄幅震荡后有望再次冲击3000关口。

  2.盘中热点来看,参股期货的品种表现相当突出,类似中大股份等品种在前一个交易日涨停的基础上今日继续大幅上扬,财富效应相当突出,目前距离股指期货的推出已经越来越近,而在股指期货推出后,期货公司自然将大获丰收,在这样的背景下,期货概念股持续活跃也就有了较好的基础,确实可以积极的关注。

  整体操作思路:大盘有望再冲3000关口,短线紧随热点操作。

  焦点品种:辽源得亨(600699),2006年业绩继续亏损,导致该股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但就在基本面如此不佳的情形下该股出现开盘涨停的强悍走势。就这样的个股而言,盲目炒作的迹像相当明显,看则已,少碰为妙。

  金元

证券 楼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