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证券:大盘震荡低价股继续逞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4:27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大盘震荡低价股继续逞强

  联合证券 周斌天

  大盘基本在上一交易日的收盘价附近震荡,显示3000点关口多空双方还是比较谨慎。在06年业绩好于预期,流动性过剩和两会的政策暖风等因素作用下,大盘经过一段时间震荡消化前期获利盘和舆论压力后,继续向好的可能较大。

  市场热点继续围绕低价股展开,沪深两市截至14点有30家左右低价股涨停,这与市场环境有一定关系,预计这种情况仍将继续一段时间,短线高手可继续适当参与。基金重仓股位于跌幅榜前列,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大都基金重仓股已经到估值合理区域,稳健投资者可分批介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