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证券:保持震荡盘升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9:53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保持震荡盘升格局

  联合证券 冯明波

  在激烈的宽幅振荡之后,上周A股呈现了小幅回升的趋势,市场上一些利多的因素:人民币继续升值、上市公司业绩增长以及比较令人满意的一些相关经济数据公布,都使投资的信心有所提升,从市场面看,成交仍然保持了高的换手,前期下跌较多的银行、地产普遍有所企稳回升,而重组股表现尤强。

  对于后市,我们认为目前仍有较重的获利筹码堆积,而3、4月份大非小非的抛售压力将逐步显现,市场仍需要通过整理来消化压力,操作上在控制仓位前提下关注业绩增长的钢铁股、高送配题材的个股以及低价的重组股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